Bumble

猫武士/灵能/鬼灭常驻。
偶尔随便写写,渣文笔。

【SBR花絮】DIO,你又拍强吻戏了。【DHP】

 @黄金矩形学习研讨会 

CP主DHP,副GJ,日常欺负龙龙。

成捆的私设和OOC。漆黑意志的乔尼。

标题瞎起。


一、

 

午间休息。

 

“DIO,接下来就要拍强吻戏啦?”仗着自己已经拍完今天戏份不怕妆花,乔尼大口咬下馅料满满的牛肉三明治,得意洋洋吃的香甜,“你上一部戏就搞强吻,这次还来,怕不是要拿个强吻小金人。”

 

“死基佬不要说话。”迪亚哥僵硬地嚷道,化妆师正在他的俊脸上辛勤工作,这恐龙妆难画得很,他动弹不得只能以眼前攻击面前的两个活宝,“那部戏明明不是我强吻,我不是,我没有。”

 

“Nice joke,乔尼,我刚刚也想到了个好笑话。”完全没有放过迪亚哥的意思,杰洛一边龇出卸了金的一口白牙坏笑,一边丧尽天良地将肉排先吃掉才吃面包。还不等咽下嘴里满满食物,他就夸张地弯曲肢体手舞足蹈起来,“‘DIO!你又强吻良家少女了!’‘你怎的这样污人清白……’”

 

也不愧是老资格演员,架子没多少,他那动作语调倒是惟妙惟肖戏精十足,活脱脱就是个孔○己在世,把乔尼逗得直鼓掌,“哇,杰洛好棒棒。”看着这俩早公开出柜了的夫夫一唱一和,迪亚哥只能眼睛喷火,只恨不能张牙舞爪地戏精回去。

 

这不能怪他们,要怪就怪迪亚哥跟他先出道的大哥是一个模子出来的,那位大哥拍电影可真是拼,上到不做人下到青蛙小便,又是业内传奇。乔尼又从小就和迪亚哥不对付,这么好的梗放在这,不玩太糟蹋。

 

“迪亚哥,你也别说话了,”赫特·潘兹忽然出声,她的妆相对简单得多,现在已经万事大吉,和冬眠的鲶鱼一样休息着,只等开拍,“没化妆前就说不过人一对,现在嘴都要给化成龟壳了还想跟人斗嘴?”

 

迪亚哥含糊不清地哼哼几声,确实感觉修饰恐龙鳞片的粉块都要掉下来了,只得做罢。

 

怎么着也不能和女朋友顶嘴,这份礼貌的来源不只是因为迪亚哥自认自己是演艺圈好绅士,还加上他用了半个侏罗纪那么久才追到赫特·潘兹。

 

她也是近些年的新秀,成名作是《熊与修女》,才出道的赫特·潘兹,以不用替身的出色演技以及面对真正的动物熊演员完全无所畏惧的智斗戏码脱颖而出。

 

迪亚哥还记得自己当时也在场,是演个跟修女并肩而战的军官。开拍时迪亚哥给她爆发出来的气势惊得目瞪口呆,眼睛盯着那愣是给穿出盔甲感觉的修女服发直,连台词都忘光直嚷嚷wryyyyyyy,直到挨了一下纸扇他才反应过来。

 

赫特·潘兹,是个狠演员。是绝对配得上本DIO的完美女人。

 

那一刻的迪亚哥,看着他未来的老婆猛揍大熊,舌头发麻,心里打鼓,砸起血压撞得脑门发热发昏,连大哥的台词都抢了过来。

 

二、

 

下午开拍。

 

发生了事故。

 

“我不是故意的。”赫特·潘兹站在迪亚哥的面前,语气中带着十二万分的诚恳,“迪亚哥,我不知道喷雾罐里面还有水。”

 

“你是要害我。”迪亚哥哽咽着,但不是因为悲伤。

 

这位酝酿好情绪准备开拍的帅小伙被滋了一脸水,化开了心底的忧愁,也化开了脸上俩小时画好的妆。那叫一个眼妆热泪盈眶,粉底感人肺腑,差点没把他眼迷瞎肺呛炸。于是他心态爆炸,耍了大牌,蹲在角落自抱自泣,别提有多委屈。

 

即使是女朋友,要哄好也得10分钟起,正好化妆师还得赶来。看热闹不嫌事大,有人悄悄架起了摄像机。

 

“先跟我再去化妆吧,我回头拍完给你做炖汤吃。”帅小伙的俊姑娘蹲下身子,摸出手帕,凑上前把这只恐龙坑坑洼洼的脸仔细擦成了光溜溜的小壁虎,干干净净。

 

迪亚哥不作声地让她擦脸。赫特·潘兹做的炖汤是很好吃,也很难做,如果拍完后给疲惫的胃来一碗……但本大爷可没那么好打发,我就是饿死,从这里跳出去……。

 

“拍完后亲你两下。”赫特·潘兹一动不动。

 

“Wryyyy……三下,一下法式的。炖汤也要。”一秒过去,迪亚哥发出了真香的声音。片场周围有人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迪亚哥瞪起由于化妆品刺激而红通通的那双招子,气势全无。本大爷这是机智,他愤愤不平,反正要拍,从女朋友那儿讨点好不是更赚。

 

“那说好了,先给你一下当预付。”赫特·潘兹也弯起唇角笑了起来,干净明快的笑容与蜻蜓点水的一吻一同轻轻落在迪亚哥湿漉漉的侧颊,沾染下些许粉紫口红。

 

迪亚哥脑袋一蒙,胸口发紧,感觉有些喘不上气。Wryyy,别,窒息的戏份在后面,反正不是现在。他心里胡言乱语着,还没反应过来就让赫特·潘兹牵起了手,只得一边捂着脸一边往化妆室走去。

 

“这段拍了吗。”导演默默摘下墨镜,转头望向摄影师。

 

“拍了,是花絮走起吧?”

 

“你很上道。”

 

三、

 

“杰洛!杰洛,我们拍下DIO那家伙满脸鼻涕眼泪的挫样了吗?”往喷雾里加水的罪魁祸首摆弄着相机,双眼发亮迫不及待。

 

“放心,我杰洛·谢皮利办事,没有不成功的时候。”杰洛拍胸脯保证道,满脸都写着高兴,“这真是一箭双雕啊乔尼,不光拍了照,还给花絮贡献了片段,你真是天才。”

 

“太棒了,我想拍那家伙的丑照好久,就让他bb说自己永远都很上镜。”乔尼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满意地打量那几张要多狼狈有多狼狈的照片,“可让我逮着了。”

 

“那乔尼,你是要把它们发出去吗?那家伙的表情一定棒呆。”

 

“……不。”乔尼手上的动作僵住了。

 

“啊?为什么?”杰洛·谢皮利摸不着头脑。

 

“……”一个乔尼不说话。

 

以漆黑意志为证,哪怕就是把乔尼·乔斯达打成真瘫子,他也不会说自己小时候尿床被那个踢开门的熊孩子拍了照,握在手里羞辱至今这件事的。


End.


评论(3)

热度(5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